讨论:街谈巷议微信群聊天记录(20250324)
— 2025-03-24 —
天佑神州13:11
司马南再坏比起侵吞国有资产的柳传痔,张核子黑酸疫苗毒十几亿仁民,祸害几十万个家庭的许家印……等狗子好多了!
劳动者歸山13:13
暴力工具不掌握在人民手里
劳动者歸山13:13
不过人民之中多数都不是真正的好人
范13:15
要么愚昧,要么充当走狗
天佑神州13:21
不是好人也是被制度逼迫的啊
虚无幻象13:21
什么叫于力坏?@天佑神州 ?
虚无幻象13:23
资本操控,是国家资本?还是私有资本?
虚无幻象13:25
司马剥削你的银子有多少?
A9236711817学董草原真中医药1元13:27
今年是反转基因元年
北京寻鼎13:27
[应用消息]
虚无幻象13:27
好像你们就是国家的主人?来衡量好坏?
李章军13:28
华春莹央视演讲,非常令人震撼!
北京寻鼎13:29
南宋为什么打不过蒙古?北宋为什么打不过金国?
北京寻鼎13:29
@劳动者歸山 问题是曾经给了,掌握不住啊!
北京寻鼎13:32
国民党和日本人对战的时候,国民党动不动就是一溃千里,为什么?一句话,上上下下都腐败,从官吏到老百姓。
劳动者歸山13:32
说实话,真正的马列者寥寥无几
只争朝夕13:33
是的
北京寻鼎13:33
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军队的士兵有了超常规的发挥,为什么呢?实际上就是那些士兵主人翁意识和地位都很匹配。
范13:34
[语音]
过河卒13:34
人家口力劳动挣点流量,就眼红。逻辑思维混乱到什么程度?
北京寻鼎13:36
所以,我们需要形成一个大浪淘沙的选拔赛机制,把优秀的人送上领导岗位。把腐败不称职的拽下来。
过河卒13:38
就是毛派主正了,为职位打破脑袋l00%
人生如梦13:46
一句话,人的思想意识一旦出了问题,上帝都救不了你。因此,正心正念非常重要,毛主席提倡高尚的道德情操,不会搞器官移植,器官移植反人类罪,没人性的科学,只会毁灭人类。一个个都违背自然规律
民间思考者13:48
让单打独斗的没有饭吃,所以我们觉醒的人必须团结起来,凝聚起来
人生如梦13:48
这些犹太人,日本人,走资派,没有一个好东西。无视自然规律,把人类引向灭亡,一帮遭天谴的
人生如梦13:48
民间思考者13:49
任何动物都是团结的
人生如梦13:50
对,单打独斗不行,抖音快手头条都禁言封号,正能量也打压,官僚资本不为人民服务,只会污染环境
人生如梦13:51
湖南水资源已经严重污染,
人生如梦13:51
粪水,工业污染等等
百灵13:55
人不应争斗,而应团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而不应孤立、排斥谁。不要以人结伙,而应以理凝聚
民间思考者13:56
@百灵 团结志同道合的人
北京寻鼎13:57
@百灵 [强]
民间思考者13:58
@百灵 肯定不会排斥任何人,他们不愿意团结,我们能强求吗,肯定不会强求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3:59
你们谁是湖南的?
笑脸14:00
@百灵 [强]
百灵14:00
如果你们的思想达到一定的高度和正确性,会使所有人都依从的
笑脸14:00
没错
福禄14:05
舅舅是陈佩斯,外公是影帝,爸爸是著名一级演员,她却不愿成明星、甘愿平凡生活
灿灿夕阳^O^刘锋14:09
难怪普京破釜沉舟!
李章军14:12
[应用消息]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14:39
你好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14:39
精子少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14:39
精子也少了,三五分钟就完事了,
上海中医老马问诊1352417138514:39
春天来了,大地皆春,感冒愈,人精神了,你的精子岂能不精神。
按:男性不育之病,精子活力低较常見,然而整体论治。局部病变自然随之而愈。
精子活力低,是因为它感冒了。
方剂:柴胡桂枝汤加制附片30克(白芍方)。剂量:15剂。
处方:制附片30克,柴胡60克,制半夏20克,菱芩20克,党参20克,炙甘草20克,桂枝20克,白芍20克,生姜20克(切),大枣6枚。
煎服方法:加冷水1500ml,泡40分钟,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至600ml,分三次热服。
禁忌:牛奶,酸奶,饮料,绿豆(芽),辛辣,生冷,寒凉,猪肉及内脏。
只争朝夕15:15
胡澄:国际悲歌歌一曲—毛主席晚年奋斗的当代回声
只争朝夕15:15
讲座听了两遍,觉得讲的好,给大家分享一下
只争朝夕15:16
民族复兴网
只争朝夕15:16
打开可以搜到更多讲座
北京寻鼎15:35
@只争朝夕 不讲当下的现实问题如何改变,意义不大。实际上这些人都是空想加幻想。就如当年的那些所谓的百分百的布尔什维克。
当下中国社会,人人都明白道理。但是,如韩信这样战无不胜者,肯定是非常稀缺的,而且还都是被对手收如囊中。
正常情况下,普通人的想法都在人家的意料之中,人家早已经布下天罗地网,你搞什么啊?
其实,大部分人都是应该把自己的一份斗争能力交优秀的集体团队来统一的安排,在特优秀的领导人物统筹下来进行运作,才能够发挥出效果。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37
[应用消息]
劳动光荣15:37
@北京寻鼎 [强][强][强]
北京寻鼎15:38
当下,谁是我们这个群体里的优秀领导人物呢?
司马南张宏良这些人只是伶牙俐齿,文采飞扬,但是,和对手比手段、比策略,那差远了!
劳动光荣15:40
@北京寻鼎 早晚会出来的,说不定人家在埋头苦干。
凡是实干者不会有空天天叫。
北京寻鼎15:41
没有韩信,刘邦出不了巴蜀,只能够老死蜀中。没有诸葛亮,刘备张飞关羽始终居无定所,没有立足之地。
一定要有大智慧大格局的人,我们才能够冲破对手的围堵。
昆仑杨昭友15:43
叛国者的下场是很惨的
劳动光荣15:43
@北京寻鼎 [强][强][强]
北京寻鼎15:45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到处都是摄像头,底层社会在人家的全掌控之中。张宏良司马南这些人就是人家手里的摆设,平时供在那里,让底层社会有点希望,不至于鱼死网破,同归于尽。偶尔给他们几个大耳光,让他们落实一点。实际上就是人家的另类提线木偶而已。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45
又死一个年青人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46
那些老东西咋不死
北京寻鼎15:49
所以,底层社会首先要初步的形成一个个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在团队合作联合的基础,发挥集体团队的优势,对抗资本的无孔不入,为底层社会寻找一个个性能力和情怀发挥的机会。从中选拔出一些优秀的领头羊。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51
这个主意好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51
我在卖蚕丝被
民间思考者15:53
我批评人,只对事不对人。希望大家谅解
北京寻鼎15:54
为了节省大家的阅读时间和流量。建议大家不要连续发视频,连续发链接。情节严重移出去。一个人一天最多只能够发五个视频。最多只能够发三个链接。发文字帖一天最多十条。
超量发帖,要严重警告。超过二次警告后,要移出。大家都注意自律!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5:54
最讨厌刷屏的人
只争朝夕15:58
同意[强]
青春作伴16:00
大家好
民间思考者16:11
@劳动光荣 我们一直在干,有时间聊一下
周有富~农民儿子16:22
[应用消息]
红烽16:23
@北京寻鼎 看来你很厉害,那你带领大家做一做,不要总在群里批评那些冒险为底层代言,站在前面的斗士
沧海16:26
我来个董事长
山高海阔16:29
老看手机眼睛伤害很大,有想恢复视力的朋友可以加私信质询了解
灿灿夕阳^O^刘锋16:30
华春莹央视演讲,非常令人震撼!
灿灿夕阳^O^刘锋16:31
他们讲的好吗?
灿灿夕阳^O^刘锋16:31
他们做的好吗?
沧海16:31
共济会统治下的世界
灿灿夕阳^O^刘锋16:31
他们的一切是为人民服务的吗?
灿灿夕阳^O^刘锋16:31
他们的一切是全心全意的吗?
灿灿夕阳^O^刘锋16:31
不不。不是的
灿灿夕阳^O^刘锋16:32
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利。而盈利的。一切。为了自己的。那个资本家的利益而服务而形成的
灿灿夕阳^O^刘锋16:33
请问。谁的子女?在美国。在日本。形成了集团。形成了很多利益。他们在我们的国家上。站在人民的头上。高喊着。为人民。切合实际吗?
灿灿夕阳^O^刘锋16:34
记住。列宁的教导。有的人虽然活着。但是他们已经死去。已经用自己的身体。发臭的身体来影响到周围的。环境
灿灿夕阳^O^刘锋16:34
来影响到自己的。资本利益而活着。那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资本买办阶级的走狗
范16:42
[语音]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16:59
开始耍无赖了
北京寻鼎17:03
民主讨论,集体选举,竞争上岗。新时代的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奉行的基本理念。
笑脸17:05
一群道貌岸然的畜生
来师傅水电暖1895308631117:19
@灿灿夕阳^O^刘锋 [强]30px
沧海17:19
猪头是共济会亚洲分会会长
王一17:20
[表情]
牛富立调银屑癣*肿瘤17:23
黑棘皮症
表现为颈、腋窝、会阴、脐部等处出现对称性黑色素沉着,局部皮肤呈现角质增生,病变范围广泛。
牛富立调银屑癣*肿瘤17:23
警惕!内脏有癌,皮肤先知!皮肤出现这些症状就要注意了!
昆仑杨昭友17:50
乱烘烘,你方唱罢我登场,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北京寻鼎17:52
右派知屎粪籽,在事实面前,可以给劳动人民当反面教员。
左派知识分子,如果不与工农相结合,其进步作用往往要打折扣,他们在的地方,那里的工农群众往往分裂了又分裂。
主席讲,共产党人要居于民众之中,而不能居于民众之上。很遗憾,这些左派都做不到。
北京寻鼎17:54
这是一个老人家刚刚在一个群里发的帖。
司马南和张宏良这些人最大的毛病就是脱离于民众。他们不知道当下底层人民在斗争过程中面临的困境。
阳光郁金香17:55
大家好
中药洗发水我做了团,之前预定的单今天全部发走了,再需要的朋友快团下单,过后我统一新做
北京寻鼎17:59
你看这个@昆仑杨昭友 ,一天到晚都在发链接,实际上就是为了收获几个细铜钱。
所以,当下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一定要掺入适量的经济利益。从而能够快速的分辩出投进分子和贪婪的利势小人
福禄18:05
一个奇怪的现象:50岁以后的女人能活到90岁的,基本上50岁的时候,就不再做这3件事了
— 2025-03-24 —
民间思考者18:08
@北京寻鼎 你别试图唤醒他们了,根本唤不醒,奴性太重,无法唤醒
土司清江18:15
同志们 好
李顺218:15
[应用消息]
新闻媒体发布.涨粉投票.宁丰18:34
[应用消息]
北京寻鼎18:42
我们该如何打破屠龙勇士又转身成为恶龙这个困局?
繁星满天18:47
可参见主席的窑洞问答
冯立唯18:50
帐户被警告限制了,。本人不可再回复。有事加我私聊。
心如止水18:56
窑洞问答实际上已经证明这是美好的期许,没有实现。这里实际上有一个根本性的问题:根本选拔。毛在革命的过程中,对干部的选拔实际上是培养提拔制。建国以后还是延续这个方针。
但是,建国以前,有国民党和蒋介石帮共产党搞淘汰选拔,因为蒋介石和他领导的国民党对共产党进行残酷的屠杀政策。品质差的、能力弱的都自然而然的淘汰掉了。建国以后,没有这个残酷的对手帮共产党进行淘汰选拔,干部队伍很快开始拉跨腐败起来了。
心如止水19:07
窑洞问答实际上已经证明这是美好的期许,没有实现。这里实际上有一个根本性的问题:干部选拔。毛在革命的过程中,对干部的选拔实际上是培养提拔制。建国以后还是延续这个方针。
但是,建国以前,有国民党和蒋介石帮共产党进行淘汰选拔。
因为蒋介石和他领导的国民党对共产党进行残酷的屠杀政策。品质差的、能力弱的都自然而然的淘汰掉了。建国以后,没有这个残酷的对手帮共产党进行淘汰选拔,干部队伍很快开始拉跨腐败起来了。
子瑞19:07
[应用消息]
赵浩真19:29
家人们好
wxid_wiqt2bttll5t2219:31
大家好
玺子19:32
感谢群主!感谢心如止水!感谢群里面的亲人!
中医世家19:39
红群
马晓涛 1809127301119:42
我现在在陕西佳县农村负责!主要工作是发展我村共产主义事业
中医世家19:43
@马晓涛 18091273011 搞得怎样
马晓涛 1809127301119:43
很高兴认识全国各地的同仁,希望同志们团结互助!
马晓涛 1809127301119:43
这几天正在弄一块地,给村里老人种绿色食物
岳19:44
大家晚上好
中医世家19:45
现在村里也就只有老人了吧
玺子19:45
@马晓涛 18091273011 [强][强][强]
牛富立调银屑癣*肿瘤19:51
期待,我已经期待很久了/::>/::>/::>[爱心]
友善养生 坚持正义!19:53
各位老师好!
老虎鸽舍19:59
@时光飞逝发布了一个作品,快点开看看
笑脸20:11
目前的共产党还不如现在的国民党台湾。
笑脸20:12
主要还是贪污腐败整个体制还有不贪的吗
玺子20:13
@笑脸 仅对你的观点
北京寻鼎20:17
[应用消息]
笑脸20:21
中国还要多少年更换领导人啊?
一笑而过20:23
@笑脸 这事你帮忙问一下委员长
笑脸20:24
我一介平民哪里能有那层资格
北京寻鼎20:26
人在吃饱喝足穿得暖了以后,空头心思就开始多了起来了。
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建立了新中国以后,人们的日子好过起来了,特别是干部和工人家庭显著的优越于农民。
于是,各种各样的人性阴暗面引发问题都开始泛滥起来了。
作为一个伯母,对自己无辜的侄子下如此毒手,这绝非阶级斗争这么简单。
A0正心生态康养20:26
黑白猫论不是让人贪污腐败的?30px
政府不是国家20:27
#雪天里最美的风景 #是福不是祸
北京寻鼎20:27
乌克兰没有什么黑白猫论,不是照样烂得一塌糊涂?
政府不是国家20:29
背叛毛泽东思想,中华民族灾难深重
北京寻鼎20:30
移动互联网让大家彼此建立变得非常方便了,但是,底层社会的合作联合还是如此困难。底层社会内卷内耗依然非常严重。为什么呢?
红烽20:30
张宏良:我们要尽快学会应对没有武力的更加残酷的灭绝时代 - 民族复兴网 - 手机版
北京寻鼎20:31
呼吁大家联合起来,呼吁团结起来到明天,现在是内卷内耗到明天。
飞雪迎春220:34
修正毛主席思想路线,是祸根!
华国锋杞人忧天突然军事抓捕毛主席夫人以及党中央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等党和国家以及军队负责人,不仅是大逆不道,而且还是导致干部腐败前赴后继的祸根基础!
华国锋为了自己的权利位置,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
北京寻鼎20:34
@红烽 你把张宏良拉进群来!探讨一下
北京寻鼎20:35
@飞雪迎春2 你是教授,有退休金的,你现在退休金是多少钱,能够告诉大家吗?
北京寻鼎20:36
@政府不是国家 你愿不意参与建立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实践尝试?
北京寻鼎20:37
@飞雪迎春2 你愿不意参与建立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实践尝试?
飞雪迎春220:41
希望国家在全国范围内搞全民所有制,集体所有制经济。
特色社会里任何个人搞经济,都是个体经济。就是按集体所有制集体模式搞,本质上还是个体经济。
这不能改变所谓“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本质。
笑脸20:41
@北京寻鼎 集体经济是不是非法集资
笑脸20:43
我们这些低层平民只能做集体经济的奴隶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0:44
你们不要乱拉人哦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0:44
小心坏份子混进来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0:44
举报
北京寻鼎20:44
国家范围内搞?如何搞?@飞雪迎春2 毛在世的时候,就是公有制经济,我是有点懂事了。不拍马屁当不了干部。这样的管理制度会搞得好?
笑脸20:44
从古至今哪个朝代没有冤民
北京寻鼎20:45
@夏雪.定做蚕丝被 不要发图片
洋葱白雪20:45
现在当干部不用拍马屁?
笑脸20:45
集体经济是好,但是在搞集体经济之前首先自己要先有经济才行
北京寻鼎20:46
所以,我们才要在这里开展实践尝试,建立一个不靠拍马屁送钱送物选拔干部的办法
红烽20:46
不知道群主建这个群,就是为了批判张宏良司马南的吗?刚建群,每天都在批判张宏良、司马南,放着真正的敌人不批判,群众不是傻子,哈哈哈。
笑脸20:47
在这里当干部有什么权利啊
笑脸20:47
有什么福利啊
北京寻鼎20:48
要靠成绩,要搞公信力,靠能力,用这样的条件来选拔任用干部
洋葱白雪20:48
有什么建议吗?或者说有什么可试行的办法吗
飞雪迎春220:48
言之有理,但是可以改革,真正的改革,就是社会主义的逐步完善!
邓小平的改革,就是与毛主席对着干,大批解散集体所有制工厂,解散人民公社,让工人们下岗,农民工进城打工,这不是改革,是瓦解社会主义基础。
工人们下岗了,一盘散沙!
北京寻鼎20:48
没有福利,先奉献自己的真金白银给集体。先比贡献。
红烽20:49
[强][强][强]
笑脸20:49
@北京寻鼎 ,我投你一票你给我多少福利?
笑脸20:50
笑脸20:51
我们这个群里有财主吗?我需要找投资
笑脸20:52
我这里有项目,
北京寻鼎20:52
现在,首先提出第一个问题,集体团队的钱如何保管,有谁来保管,保管钱的人跑路了,怎么办?
民间思考者20:52
刚开始就讨论福利,你愿意团结起来做事就做,不愿意不勉强,狼找狼,鼠找鼠,猫找猫,猫和老鼠玩不在一起。也聊不在一起
笑脸20:52
一个发财的好项目,我只是没有启动资金
飞雪迎春220:53
@北京寻鼎 ,我投你一票,你先做领导者的事。不需要你给我什么福利。先干起来再说!首先要联合大家,团结起来。
对于司马南张宏良之类,要团结。有缺点错误,可以革命内部批评和自我批评。
36920:54
众筹如何,但是要按公有制来分配利益
繁星满天20:54
附议
北京寻鼎20:55
现在还没有到投票的时候,光投票也不靠谱。乌克兰就是投票选举出来的,但是,那个司机给乌克兰带来了深重灾难。
北京寻鼎20:56
是啊,以众筹方式建立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关键是如何管理好这个团队?
童话20:58
你的这个集体经济可以先看看有多少人参与
北京寻鼎20:58
我建议设立一个经营管理委员会,一个监督委员会,一个财务管理组。
繁星满天20:59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关键是领头的那个小精英团体。
这个,党史有经验可以借鉴参考。就是遵义会议的遴选和十八大之前的遴选。
感觉遴选这个模式比较成功。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1:00
全是毒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1:00
这么多年青人早死
马晓涛 1809127301121:00
现在村里还是有不少年轻人的
马晓涛 1809127301121:00
我回村生了两儿子,现在三儿子了!
马晓涛 1809127301121:01
更上的层次管不了,作为一个真实的共产党员,努力做好自己
马晓涛 1809127301121:01
以身作则
人生如梦21:03
知行合一
红烽21:04
@飞雪迎春2 @繁星满天 [强][强][强]
马晓涛 1809127301121:04
最近在改造村集体土地,本村牛鬼蛇神都冒头,大多村民有集体意识!部分党员带头向利益靠拢,拉帮结派……举步维艰,负责几年来,关关难过关关过
北京寻鼎21:04
加入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成员缴纳十块钱集体团队众筹款。经营管理委员会的成员需要另外多缴纳一百块钱的众筹块。监督委员的任务就是负责监督好经营管理层。监督委员会成员也需要另外缴纳一百块钱的保证金。
经营管理不到位,造成了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损失了,领导干部的保证金要充公。
马晓涛 1809127301121:05
过程艰难,结果效果良好!好些问题毛主席时代都没解决
人生如梦21:05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主要还是歪和尚念错了经,混进来了间谍汉奸卖国贼
北京寻鼎21:06
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收益有全体成员共同享受。集体经济创业团队的经营分析要领导干部来承担百分之八十的风险。
笑脸21:07
如果一人投资一万的话,不就是三百多万了吗?
俊霏21:07
一个人能投资一万吗,这个设想有点过于美好
北京寻鼎21:08
肯定是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所以,初次实践尝试,以低成本的模式进行。以控制风险。
笑脸21:08
请问你的收益从何而来
李顺221:08
恩格斯这篇《反杜林论》有助于大家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认为集体经济搞不成,或者处于犹豫不决观望的状态中,这是由于个人被对象所支配,而没有上升到必然的认识,失去选择的自由。这可以通过两方面来解决,第一加强理论的学习,第二主动接触社会,接触中下层一线的劳动人民、产业工人,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矛盾必然导致资本主义的灭亡,同时去意识到无产阶级为什么是最先进的阶级。个人要具备足够的能动性,只能通过认识和利用不以自身能动性为转移的客观规律。革命的知识分子首先要完成科学的自我改造,才能完成革命的自我改造,否则无论如何都是要破产的。马克思主义的阶级性、革命性、能动性都是在科学性的基础上派生出来的。
笑脸21:08
是从这些群员集资而来吗?
李顺221:08
真正的“足够的”无产阶级的世界观就是马克思主义哲学所描述的那样,非常科学、唯物辩证;而事实上他们可能连哲学、马克思主义、唯物主义,这些基本的哲学名词都不知道。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来源是无产阶级的世界观;文字表述上的来源主要是费尔巴哈、黑格尔。
— 2025-03-24 —
人生如梦21:09
古人早就说过了,世界混乱该怪谁,主要还是当官的把亲朋好友及同乡同事故交拉扰在一起,上下认知发生了一些变化,心没有向一处使劲儿,各唱各的调,各打各的小算盘,没有共产主义事业信仰
北京寻鼎21:09
经营管理委员会带领集体团队创造出来。
笑脸21:09
还是投资什么项目赚取利益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0
[语音]
笑脸21:10
你的理念不就是传销的模式吗?什么项目都没有,就可以创造利益啊
北京寻鼎21:11
当年毛领导的都是农民,而且还是文盲居多,那来什么的无产阶级世界观?
人生如梦21:11
白手起家
笑脸21:11
我看你是想空手套
人生如梦21:11
给我一帮人马,俺可以白手起家
兴汉的小仙子21:11
嫁去中东当富婆,为中国女人量身定制的陷阱
笑脸21:11
居心不良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2
[语音]
老碗哥21:12
此类话题实际上我们一直重复,在我这里就谈了四年了。如果缺失实际行动起来的动力,还是回到那个话,再谈一百年还是在谈的阶段
北京寻鼎21:12
我们创建集体经济创业团队搞实践尝试,就是要找到克服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笑脸21:13
如果你真有本事的话,可以带领大家集资,投资换取国家的利益,这才是真本事
人生如梦21:13
毛主席那时候搞的社会主义社会,就是走集体主义道路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3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4
[语音]
笑脸21:14
不要与人民抢饭碗,要与国家挣利,才算本事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4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4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5
[语音]
笑脸21:15
如果给你集资你可以带领大家做第二个许家印吗?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5
[语音]
笑脸21:16
许家印那才叫给团体挣利分钱,你能做到吗?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6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6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6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7
[语音]
笑脸21:17
你知道中国人在国际上的真正形象吗?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8
[语音]
老碗哥21:18
两条思路,第一条,从一个点做起;第二条,组织各个点形成框架组织。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8
[语音]
老碗哥21:19
这是战略问题,需要首先确定一条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9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21:19
[语音]
笑脸21:19
人民团结是正确的,就目前人民的生活现状有几个会跟你真心团结?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19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0
[语音]
笑脸21:20
什么项目方向都没有,就在这里要集体经济,你看看有几个会跟你集体经济?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20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0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20
[语音]
笑脸21:20
一个没有方向的集体经济,就是在耍流氓。
老碗哥21:21
从一个点做起,需要成立公司立项目筹资,运营团队开始运营,日积月累以今天市场环境看,也是艰难倍增。但优点是只要不死就可以一直坚守下去。
北京寻鼎21:21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老碗哥21:22
从组织各个点这条线看,只需要管理团队,文化委员会。不需要具体项目,不需要筹资。组织现有走集体经济的各个点,成组织框架即可。
老碗哥21:22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老碗哥#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笑脸21:23
请问收益从何而来,天上会往下掉吗?
老碗哥21:23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老碗哥#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老碗哥
笑脸21:23
还是割人头啊?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3
[语音]
民间思考者21:23
@老碗哥 你首先把方案确定好做什么
来师傅水电暖1895308631121:23
[语音]
民间思考者21:25
@老碗哥 现在创业做什么都得死赔,是产能过剩导致的。
老碗哥21:25
从点做起,收益来源于点上业务,从组织做起,力主管理团队工资保障,来源于各个点管理费。其过程是不断组织各个点上的负责人学习文化,加深意识形态巩固集体路线
老碗哥21:25
我有具体方案,只是鉴于前面比较失败,先听取其他高人的吧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6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6
[语音]
北京寻鼎21:26
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愿意加入行动起来的来接龙吧!
北京寻鼎21:26
不要高谈阔论了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26
@北京寻鼎 同志冒昧问一下你已前的微信名是奋斗者吗?
人生如梦21:26
其实就是小鬼子设的局,卖户口,推广普通话,大学生扩招,考公务员等,让小鬼子堂而皇之渗透进来参政议政
北京寻鼎21:27
不是,是心如止水
浪子21:27
一说话说这么长时间,不知道听你们谁说了,为什么不能打字呢[让我看看]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7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27
@北京寻鼎 啊明白了,你现在在北京吗
民间思考者21:28
首先是第一步,慢慢思考
陌上花开21:28
回家去养4000斤牛吗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8
[语音]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1:28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北京寻鼎
老碗哥#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3. 老碗哥
4. 家国情怀15617496553
劳动者歸山21:28
谁能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旋律编一套新的纪律和注意?
民间思考者21:29
要改变策略
马晓涛 1809127301121:29
[语音]
马晓涛 1809127301121:30
[语音]
老碗哥21:31
前面经验,我从一个点做起,做产品做品牌,缺点是需要不断加大投资,资金量太小失败率越高,但资金量大,也不敢保证稳操胜券。投资中断就败了。
后期从面上开始组织,优点是不需要多大资金,够生活费即可持续。但缺点是,没有多少现成的点,可以加盟进来。
马晓涛 1809127301121:32
[语音]
老碗哥21:32
两天路线各有优劣,以具体领导人才能而定吧,我后来结合自己情况,还是倾向于组织各点这条路线。
老碗哥21:35
但后面需要再次上路,目标就清晰了。从农产品开始做,结合当下惠农政策,乡村振兴等背景进行。河南的豆制品协会正在做这些事情。
老碗哥21:37
总体而言,经验心得很多了。要做好十分难的心理准备。但几乎所有投资人都做不到一点,投资出去看不到收益,就急眼了
劳动者歸山21:38
利润最大化,是资本主义的根本思维
老碗哥21:38
经济收益必须有,这是基本生存之道发展之道。但目标,却不是经济收益为唯一目标。经常是社会效益放到第一位,意义大于利益,但你必须考虑利益。这是很现实的
浪子21:39
都是一些被疲民政策压迫的平民,说着一些表露愤怒的言语,还有的人,心里揣着某种自私的目的,毫无任何意义的红群
老碗哥21:40
多如牛毛,所以我近一年几乎不进群,进群几乎不发言。
老碗哥21:41
如果不是群主力主真抓实干,懒得进行各种讨论。
浪子21:42
@老碗哥 大浪淘沙,能有几人能知道红群真正意义所在?都是一些发牢骚的人[让我看看]
老碗哥21:45
一个基本逻辑,资本主义势力,是骂不死恨不倒的。能与枪抗衡的只有枪,能与经济抗衡的,只有经济
瞅住梨膏21:45
说的对
浪子21:45
没有资本经济的扶持,我们这些人只是夸夸其谈,发表着心里愤怒的平民,没有任何意义
老鹰21:45
每人投资10万。也就是3000多万。好像能做点什么事儿了。
老碗哥21:46
资本主义私有制经济是经济,我们搞公有制集体经济也是经济,不操起铁叉干仗之前,这是唯一可行光明磊落的斗争打法。
老鹰21:46
能否打成文字?发语音太费劲听起来太耽误时间。
洋葱白雪21:46
这个群要动真格的啊[旺柴]
浪子21:47
@老鹰 你说的对,你说一句语音,他说一句语音,都不知道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北京寻鼎21:48
开始要小步尝试,先学好了,走路稳靠了,再大步流星的前进
老鹰21:49
前些年有个群里还说俄罗斯要归还咱们海参崴了。让大家集思广益,研究怎么管理海参崴。这么多年过去了,没见俄罗斯归还呀!
浪子21:49
@老鹰 哈哈,十万?要是每人拿十万,交给谁?
老鹰21:50
我当时提了条建议,把当地所有的俄罗斯人全部赶走,不走就杀掉。然后大量的移民。只有这样,海事外才能真正属于中国。
瞅住梨膏21:50
现在乡村振兴的钱,都进了资本家和当官的手里,我们现在唯一抗衡方法就是把大家组织起来,
— 2025-03-24 —
老鹰21:50
海参崴。
老鹰21:51
香港,澳门,台湾不都被外国人统治了那么多年吗?但是主体民族现在还是华人呀。可老毛子占领的地方,现在有一个华人吗?
浪子21:51
@老鹰 我们只能去设想一下罢了,上面的人没人敢动
戈壁红柳21:51
老碗哥,你把你与李雪梅(李粉娟)之间的帐结清了我就加入你们这个集体经济。
北京寻鼎21:52
#接龙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北京寻鼎21:52
#接龙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北京寻鼎21:53
#接龙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3. 家国情怀
老碗哥21:53
结不清,欠我的50万无力支付,难道因为她还不干了吗?
郑伟21:53
[强]
瞅住梨膏21:53
#接龙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3. 家国情怀
4瞅住梨膏
浪子21:53
@戈壁红柳 咱们这群里还有债务纠纷啊?
老碗哥21:54
他是嘴欠,提了一个翻篇的旧事
浪子21:55
也是这里面提出的问题引起来的纠纷吗?
戈壁红柳21:55
我听说这个老碗哥坑了李雪梅三万元钱,到现在还不跟李雪梅还清。
老碗哥21:56
现在跟我说应该顺序调整了,先必须了解你是什么人,我才答应你加入,而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混进来,搅混水。给点钱就做老大的架势
浪子21:56
哈哈,看来我还是有眼光,一眼就看出来果然有人在这里浑水摸鱼
老碗哥21:56
那只是你听说而已,道听途说,不必在这里提起。我都不计较了
老碗哥21:58
那你就等着被打死吧,果然还是有垃圾人搅混水
戈壁红柳21:58
有你老碗哥这种坑人骗财的人存在,我打死也不敢加入呀。
北京寻鼎21:58
李雪梅和@老碗哥 之间的事情 个人的。
作为一个创业行为,肯定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至于谁是谁非,我不是直接当事方,我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
老碗哥21:58
群主建此群,力主重新考虑新事情,
老碗哥21:59
纠正一下,不是投资行为,是捐助性质
老碗哥21:59
那些故意在此翻旧事的垃圾,就是不希望大家就新事情谈新想法,
老碗哥22:00
翻开一个翻篇过去的烂账,居心何在。不要理睬他,不行让滚出去
浪子22:00
投资也好,捐助也罢,钱哪里去了,作为一个局外陌生人,我只想问问,最后钱哪天去了?
童话22:00
请注意素质这两个词
为正义而死:雷震22:01
银行里30px
老碗哥22:01
既然是局外人,何来追问钱去哪里的资格质问呢
童话22:02
我看还是你们四个慢慢玩吧
老鹰22:02
好心人很多呀。竟然有捐助的行为。我的理解有捐助行为,第一需要自身有比较强的经济实力,第二要有菩萨心肠。
北京寻鼎22:02
几个人之间进行一些经济类运作,出现矛盾是矛盾的概率是百分之百。我们这次建立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际上就是要避免过去红群里搞经济行为的常态化问题:风险过多的集中少数几个人身上的情况。
老碗哥22:02
又是局外人,又是陌生人,质问人家公司里面 具体纠纷?
北京寻鼎22:02
同时要找到处理内部矛盾的基本制度性框架。
浪子22:03
前面有人提到,大家都拿钱出来,我就在问,拿出来钱交给谁来运作,现在果然出现这种问题,那么我就要问清楚
老碗哥22:04
你问清楚,你问谁呢?也需要说清楚啊
老碗哥22:04
你在几百人面前,这么一问,谁知道你问谁呢?谁来答复你呢?
浪子22:04
你心虚什么?
老碗哥22:05
群主只是提议,我也不是负责人,你问谁呢
童话22:05
童话22:06
有唱戏的,有看戏的,还有戏托
浪子22:06
@童话 你是明白人
童话22:06
就是没有入戏的
老碗哥22:07
现在还没到谈钱的阶段,先了解人吧,经验教训了
民间思考者22:07
@童话 这位同志说的太对了
童话22:07
这个集体经济搞得不错
北京寻鼎22:07
在@老碗哥 搞七斗臻公司的过程中,李雪梅作为公司的法人代表,对这个公司的管理制度不认真的考虑,她自己也是有很大的责任的。
老碗哥22:07
人不行的,拿点钱是来破坏的,血泪教训
浪子22:09
还往里拉人啊
童话22:09
拉人是撒网
浪子22:09
心如止水,你在助纣为虐吗
民间思考者22:09
既然就要把话说到明面上,而不是说模糊话,你要创业,首先是创什么业。
北京寻鼎22:10
这次我们搞集体经济创业尝试,其实就是有一个根本性的任务就是要把过去红群红友搞经济活动所遇到的问题来一次彻底的解决方案。
民间思考者22:11
@北京寻鼎 你不要说这糊涂话,什么解决方案。
老碗哥22:11
对,现在就是需要这种抓住实质问题进行交换意见,
浪子22:11
创业的目的何在?集资的资金交给谁?
老碗哥22:12
目标只有一个,为集体经济实践起来而交流,其他的请自重吧
红烽22:12
张宏良:无论用谁也否定和取代不了毛主席
飞雪迎春222:13
李雪梅的事。
听李雪梅谈过!
没有听其他人回应过!
北京寻鼎22:13
我记得我也参与@老碗哥 他们搞七斗臻公司的,我也拿出来一千块钱的。我在当时的群里也提出了我对制度创新上的想法和建议。但是,李雪梅私下里让我不要说话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说
童话22:13
我看你就是在割人头
老碗哥22:13
这里没有项目负责人,我之所以愿意多说几句,就是本着真抓实干来的。我发言多点,也只是个人提议建议意见,不是一个什么决定。
浪子22:14
哈哈,你很搞笑
北京寻鼎22:14
实际上就是李雪梅想跟着他@老碗哥 赚大钱 。实际上那来这么容易的事情呢?祖房子,开公司,还是有很多开支,很多费用的。
老碗哥22:14
刚才问题,钱交给谁?我想肯定先是成立管理班子,再由一人注册公司,这个钱就交给公司公户了。其他的有公司法制约
民间思考者22:15
@浪子 这位同志完全问的有道理。没有能力怎么就不要折腾。信任度越来越低。
北京寻鼎22:16
所以,我们这次实践尝试,就是先尝试着建立一个完善的制度框架。就是先在井冈山上练兵。
繁星满天22:17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北京寻鼎
老碗哥#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3. 老碗哥
4. 家国情怀15617496553
5. 繁星满天
浪子22:17
你们画饼的功夫很拙略,连我这么傻的人都能一眼看出来
北京寻鼎22:19
当然,愿意继续努力搞公有制集体经济创业的人上,不相信的人可以观望。反对的人可以留在群里当蓝军。我提倡搞红军蓝军对抗赛,在近似实战演练的过程中选拔出优秀的领军人物,而不是在温室里培养。
老碗哥22:19
关于我的旧事,本身已经发布了很多很多当时的各种解释了。最后的结论就是吃了苍蝇,踩了狗屎。不想再提了。如果有人现在又旧事重提,希望我给出什么解释,我回复他只有一个,想知道狗屎味道,最好是自己踩上去品尝。我已经尝过了,我说很难吃,有人不信,非要亲自吃才信。
沧海22:19
我就是个官迷,不当官我不干
北京寻鼎22:20
过去红友队伍实际上就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住风吹日晒雨淋。
沧海22:20
有奶就是娘30px
老碗哥22:21
我是常年公众露面的人,在明处,遭人算计不正常也正常了。我以后的谨慎,就是提着保险柜过来投资,先得知道是什么人,这点必须反复重申,不然就会踩狗屎。
沧海22:21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这就是历史与现实
沧海22:22
踩了狗屎你就发了大财了。那里有狗屎,都踩踩
浪子22:24
有人要利用一些有情怀的人,利用他们的善良爱心来达到某种目的,这种人比汉奸还可恨
浪子22:24
@沧海 你也是明白人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2:24
@瞅住梨膏 报名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2:25
夏雪
北京寻鼎22:25
一帆风顺的事情轮不到我们老百姓的。是创业就有风险,是斗争就会有牺牲。只有近乎实际的,而且还是非常困难的环境下,从能够产生顶级的领军人物。
浪子22:26
@夏雪.定做蚕丝被 报名干什么?投资吗?
老碗哥22:26
尽量不要把话说散了,集中话题焦点进行交流吧
沧海22:26
@浪子 我们又不认识。我明白个球啊。经常被骗
沧海22:26
到群里散散心,发发神经
老碗哥22:26
不沾边的人,也就算了。
浪子22:26
@沧海 被骗多了就成明白人了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2:27
不知道
向导-夏雪.定做蚕丝被22:27
反正有活动就报名
沧海22:27
@浪子 被骗一万次也明白不了,我是狗熊掰棒子,
老碗哥22:28
接龙到30人,就另起群吧
沧海22:29
群里都是乘长风破万里浪的精英
沧海22:29
吴国发|FDA承认COVID疫苗导致全球数十亿人患癌症 - 昆仑策
沧海22:30
当你识破并拆穿那只混在羊群里吃羊的披着羊皮的狼时,它就在千方百计狡辩、伪装和遮掩狼的本了面目,装的更像羊。因为混在羊群里吃羊,比追逐捕猎羊要容易多了。反动统治者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沧海22:31
有几个识破那些披着羊皮的狼的?
老碗哥22:32
我是有洁癖的,进群不发言还不如不进,发言时候见一些人胡言乱语不着边际阴阳怪气又恶心。曾留言各类群主不必留那些扯咸蛋的,耗不起的。人家图个热闹过嘴瘾,把真心想干事的人就凉那了。
北京寻鼎22:33
现在就是丛林法则的外部环境,被坏人打败了,就是大浪淘沙的过程。
沧海22:34
打过新冠疫苗的,几乎都有了肺结节。可是这么的错误,为何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上当呢?
老碗哥22:34
后面有正事喊我,没正事就先不关注群了。
— 2025-03-24 —
沧海22:35
等到90%的人不上这种低级骗术的当了,解决根本问题就有了希望。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2:37
毛主席的胸怀可不是你这样的。要想成大事就不怕吃亏,不怕受委屈
沧海22:37
肺结节就是癌变前兆
蓝色凝冻22:38
@沧海 如果肺结节治疗不好的,害怕严重下去的找我担保试试
沧海22:38
现在这么个状况能干淡的事?
家国情怀1561749655322:38
@老碗哥 你现在也算是个网络平台知名度比较高的
北京寻鼎22:38
红群只是一个群体,里面的成员五花八门。思想观念情怀境界参差不齐。
从一个群体里组织起一支队伍来,肯定是会有非常多曲折
沧海22:39
@蓝色凝冻 你不但当老师,干农场,还当医生吗?
蓝色凝冻22:40
@沧海 我有很好的排毒产品,可以消除肺结节
微尘22:41
你的养老基地弄咋样了?俺正在两广往返流浪着,有空去长长见识30px
沧海22:41
都是疯子傻子。微信就是间谍软件,监控每个使用者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干个球?
蓝色凝冻22:41
@, 好久不见了
沧海22:42
@, 老朽无能,能保命就不错了
蓝色凝冻22:42
@沧海 看看我的小农场
微尘22:42
哈哈哈,俺还是一个人流浪着潇洒30px
北京寻鼎22:42
向阳笔会折腾了多少年,但是,最后有什么成绩出来了?只要初心是好的,只要是努力了,那么,就是问心无愧。因为大家都是普通的平凡之人,没有领袖的风范水准,干失败了是必然。干成功了是偶然。
微尘22:42
沧海22:43
理想只能等变老了的坏人死光了,才能实现。希望寄托在八零九零零零后青年一代
微尘22:43
这严重?
蓝色凝冻22:44
@沧海 我还在心心念念建集体农场呢
沧海22:44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自然规律
蓝色凝冻22:44
小打小闹啊
北京寻鼎22:44
全国有多少红友团队散伙了?如果一搞就成功,那毛主席的伟大体现在哪里呢?
微尘22:45
过南宁来喝茶吧,或许可以养养气
沧海22:45
@, 我也是个流浪汉
沧海22:46
我在桂林啊@,
北京寻鼎22:46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蓝色凝冻22:46
躲进山里去
北京寻鼎22:46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微尘22:46
不同,你党养着,俺百姓养着
蓝色凝冻22:46
@北京寻鼎 来江西吗?
沧海22:46
@蓝色凝冻 你还和风向一起呢?
北京寻鼎22:47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3. 家国情怀
蓝色凝冻22:47
@沧海 早决裂了
蓝色凝冻22:47
我现在有三个人
沧海22:47
井冈山那个地方不错
蓝色凝冻22:48
井冈山太出名,不能去
蓝色凝冻22:48
来我这里
沧海22:48
需要空气质量好的地方
微尘22:48
哈哈哈,知道为啥早早关你小黑屋吗?
沧海22:49
@, 陈兄可以去蓝色那里
蓝色凝冻22:49
昨天到看地,一个世外桃源,3000亩的山地,除了种树木竹林外,有上百亩可以耕种的土地,如果有一个5六个人的团队,用机械辅助,可以在这里建一个集体农场基地。山高路远人烟少的地方。里面的房子以前是深山里的一个林场基地
蓝色凝冻22:49
3000亩山地是我们娘家的邻居和其他7人共同承包的,2003年开始承包,承包期50年,现在这些承包人年纪大了,树木和竹子随着房地产没落也不走俏了,但需要人值班看守林地,他们就想让愿意种植的人去山里开发空地种植农产品,顺便帮他们巡林,我们自己重新安装水电,修整住房设施,种植的土地不要租金。
蓝色凝冻22:49
还有28年的租期
蓝色凝冻22:49
是的,我们走到一起的人不是为了赚钱,第一,建立集体农场,让现在找不到方向的年轻人见识集体制度的优越性。第二,保存老种子。第三,自救与救人
蓝色凝冻22:49
我们建集体农场不能靠投资,一牵扯到投资,就很难成功。我们办集体农场的理念是志同道合肯干能吃苦的人在一起把农场建立起来,开始不计报酬不计得失,农场建成了属于集体,不属于个人。我现在养了一窝猪,用养猪的钱置办农场需要的设备,猪是大家一起养的,所以最好做到不要投资!我这里现在加上我一共3个人,我还在上班,农场前期的开支都我承担,另两个人一人负责养猪,一人种植,现在能做多少做多少,我负责资金销售!如果要进去这3000亩山地的地方,我负担不了资金,当然今年进入不了这山地,没有人员!我现在养了60多头猪,还会增加,希望猪养大了有资金支持我们更多的人员进入山地建农场
蓝色凝冻22:49
还有二十八年时间倒是还充足
蓝色凝冻22:49
嗯嗯,但其中的变数我们也预想不到的
蓝色凝冻22:49
您那里有这样志同道合的人吗
蓝色凝冻22:49
那山里太远了,我们开车上去的,我都担心太远了出行不方便,要买爬山虎的车,上面没有水泥路,下雨天爬山虎的车才能进出
微尘22:49
几年光景的浪费,太可惜了
蓝色凝冻22:49
看我的,昨天的聊天记录
蓝色凝冻22:50
前天去看了一个山地
微尘22:50
她庙大,非小小流浪汉可待的
北京寻鼎22:51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3. 家国情怀
4. 瞅住利膏
沧海22:51
没办法,天命。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碰到一起才能成事。
蓝色凝冻22:52
你这样参加,基地在哪里?有什么思路
蓝色凝冻22:52
走这里有基础了,养殖也在进行,种植也还不错
北京寻鼎22:53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3. 家国情怀
4. 瞅住利膏
5. 繁星满天
蓝色凝冻22:53
[应用消息]
微尘22:54
不,是太迟顿,对反常现象没半点本能的反思30px
北京寻鼎22:54
思路有集体团队全体成员讨论后决定
微尘22:54
跟你说的没半毛关系
中医世家22:55
@蓝色凝冻 严师,这几年做得挺好吧
蓝色凝冻22:55
@北京寻鼎 你们注定失败
蓝色凝冻22:56
@中医世家 我前年开始独立出来了
北京寻鼎22:56
你爱怎么下结论是你@蓝色凝冻 的自由。
蓝色凝冻22:56
我觉得我们这里还不错
北京寻鼎22:57
#接龙
愿意加入这次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实践的人开始报名接龙吧
1. 北京寻鼎
2. 老碗哥
3. 家国情怀
4. 瞅住利膏
5. 繁星满天
6. 夏雪
蓝色凝冻22:57
@北京寻鼎 你们有实干吗?
蓝色凝冻22:57
思路都没有,都不知道怎么干,扯皮吧
微尘22:58
在战斗中成长了30px
北京寻鼎22:58
我们组建的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如何干都是有集体团队讨论后决策,不是我个人说了算。
蓝色凝冻22:58
@,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微尘22:58
蓝色凝冻22:59
北京寻鼎22:59
当然,你@蓝色凝冻 的想法就是大家都去投奔你那里。首先,谁想去我不拦着。
蓝色凝冻23:01
看我们养的猪
北京寻鼎23:01
[应用消息]
微尘23:01
我在准备东南西北中五福同开,真这样,或许有反哺养育地的机缘
沧海23:01
毛主席说过,边干边学。在实践中学习提高。谁生下来也不会打仗,看了兵书也不一定会打仗。只有在战争中才能成就军事家
蓝色凝冻23:01
@沧海 对
蓝色凝冻23:02
天天纸上谈兵,蹉跎岁月,虚度年华
沧海23:02
不简单。能赚钱不赔就成功了
蓝色凝冻23:03
有母猪自我繁殖,就不会亏本了,这些猪一粒饲料店的饲料都没吃
北京寻鼎23:04
太平天国运动就是预先没有条件和办法选拔任用优秀的领导班子。
我们组建集体经济创业团队,就是要以最低的代价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领军人物和骨干力量去各地开枝散叶,以最低的代价推动社会有较大幅度的进步
微尘23:04
在家这样行,出门可得饿死。骗子不在比例,它们可以凭此劉韭菜30px
蓝色凝冻23:05
想靠好物在什么开这样的网店赚钱,不现实
北京寻鼎23:07
你们有共同的话题,且与我们讨论的主题无关,建议另外组建一个群讨论。我们这个群里容许发你们的群的二维码
平常居士新号23:09
建议去许昌找胖东来洽谈采购,按胖东来标准种植,养殖
蓝色凝冻23:11
胖东来的产品都是转基因农化除草剂产品
北京寻鼎23:11
想去的人多着呢!
北京寻鼎23:12
为了节省大家的阅读时间和流量。建议大家不要连续发视频,连续发链接。情节严重移出去。一个人一天最多只能够发五个视频。最多只能够发三个链接。发文字帖一天最多十条。
超量发帖,要严重警告。超过二次警告后,要移出。大家都注意自律!
蓝色凝冻23:13
超市农产品价格要养活那么多员工,种植者有利润吗?
北京寻鼎23:15
当下中国社会的人都有一种情结:让别人都去跟着他干,都去支持他。而他从来不会考虑跟着别人干,或者支持一下别人。
平常居士新号23:18
我一直想到韶山筹备合作社,这两年身体不好,出不了远门
平常居士新号23:19
在韶山计划组织农民合作社,一个乡筹备韶山人民公社,种植水稻,辣椒
北京寻鼎23:19
现在要是人家任正非出来吆喝一声,让大家都去华为干,估计华为的大门会被挤垮塌。因为,人家工资待遇好啊!
而一些红友,不想付工资,想和别人来一个风险共担。自己从来不会去帮别人分担一下风险。
北京寻鼎23:20
你@平常居士新号 不要有这个想法了。